千岚

佛更,取关随意

寻常(02)

【御手杵×女审神者】

考试周后精修一下吧...

===============================


02

 

“喂,纯子?”

在极为单调的几声滴滴声后,一阵欢快至极的笑声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

“哈哈哈哈,麻衣有什么事嘛?我给你说啊,今天我在温泉旁偶遇了一个蓝头发的帅哥,现在正带着他在party......”

“好了宝贝,”我面无表情的打断了她的美好时光,“再说下去的话,你家小可爱脆弱的心灵就要碎成八瓣了,我只是想问一下那个什么刀剑...呃...反正就是那个游戏的游戏舱在哪买比较好?”

那边一瞬间好像安静了下来,紧接着传来了一声尖叫。

“我的天啊,安利了你这么久麻衣你终于愿意玩了!现在这款游戏的游戏舱限购不好买,我家里正好多买一个,等等啊,我今天就让他们给你送过去!”

“谢了,么么哒!”

“诶,麻衣我一定要向你再安利一把我的婚刀,一期一振!我向你吹爆这个弟控......”

“......”

纯子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爽朗可爱,只是这个时候......

我还是想单纯的静静。

 不得不说,她的效率是真的快,在我还悠闲的喝着第二瓶酒的时候,负责配送的小机器人就已经按响了门铃。

身材娇小的机器人帮我把游戏舱安装在了卧室,我调整好营养液的浓度,躺进游戏舱闭上了眼睛。

 

按照一般游戏的惯性,在闭眼后,应该会有选择面板出现在眼前。可我万万没想到,这游戏不走寻常流。

在闭眼的一瞬间,我就仿佛进了时空旅行舱一般四处颠倒,耳边不时会传来如同钢铁相互摩擦产生的极为刺耳的声音,让人难受不已。

什么鬼游戏?这是开篇就劝退吗?!!

说不清过了多久,颠簸的感觉才慢慢消失。而当我彻底从那种眩晕感里缓过来的时候,不得不尴尬的面对一个场景。

一只和广告上一样怪头怪脑的狐狸正蹲在我面前,而我则穿着古老的和服,以一种好像跪拜的姿势趴在地上。

是的,趴在地上。

这就非常尴尬了。

那只狐狸眨了眨眼睛,非常人性的选择忽视了这尴尬的一幕。它甩了甩尾巴,用一种极为慷慨激昂的声调说道。

“审神者大人您好,我是您的接待人——狐之助,以后还请大人多多关照了!”

 

三个小时后。

我看着那只依旧在说个不停的狐狸,思绪从这只狐狸到底是什么杂交品种跑到了就这个令人崩溃的进入过程和这只唠唠叨叨的小狐狸到底能劝退多少人,最后无聊到开始猜测这只狐狸还能讲多少时间。

等到它开始讲述100年前所谓时之政府的光荣创建历史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打断了它。

“小狐狸,你先停一下。”我揉着太阳穴有点头疼的看着它。

“反正大概意思就是我就是所谓的审神者,要带领化成人形的刀剑一起作战防止敌人改变历史对吧?”

“行吧,”看着它点了点头,我从草地上站了起来,顺便把这只狐狸揣进了怀里,“其他的我会慢慢了解的,你先带我去所谓的本丸吧。”

抚摸着怀中狐狸顺滑无比的毛发,我不由眯起了眼睛。

啧啧,你别说这身毛摸着可真舒服。

 


评论
热度 ( 7 )

© 千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