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岚

佛更,取关随意

大阪五十层挖地实况(上)

来自6000战无毛利的怨念

心中很心酸

真的是捞的心碎

================



毛利藤四郎来到了这个本丸。

是的,在经历将近万战的折磨后,无比庆幸自己还没有脸黑到异世界的审神者终于喜极而泣的接回来了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孩子。

 

咳,不要怪我用了这么多的形容词来形容这位挖地挖的心碎的审神者。

当你们看到接回毛利时抱着绿头发孩子大腿哭的泣不成声的某人之后,才会知道没有一种语言能形容审神者当时的心情。

 这场接毛利弟弟回家的战役已经持续了很久了。

自打时之政府发出公告宣布下一个活动于大阪五十层有万分之四的概率可以获得新短刀毛利藤四郎后,审神者便与本丸的大家们开始摩拳擦掌的准备起挖地前的准备工作。

一直挖地脸黑无比的一期一振自愿请命去远征获取资源;极短大队整装待发率先装备好金色远程;小幸运自愿请命带队用幸运铺盖四方;而审神者也没有干闲着,她登录了审神者论坛开始搜查各种玄学。

玄学万岁,玄定改非,玄学的力量是伟大的,不用玄学是不可能接回来毛利小五......啊呸,毛利藤四郎的。审神者面无表情的记录着各种玄学,同时脑中疯狂的刷起了各种玄学弹幕。

啊,上帝保佑吧,保佑我能好好接回来那个绿头发孩子吧。

 

准备的时间过的很快,似乎只是须臾之间,时之政府新活动的布告就已经发到了各个本丸。拿到资料的审神者看了下怀表确定目前已经是10点整后将它又揣进了怀里。

 “同志们,为了胜利,前进吧!”

 在高声喊出这个口号的同时,不知怎么回事,她突然产生了一种极其莫名的羞耻感。

算了算了,管他呢。想了半天也没想出违和感在哪里的审神者放弃了思考。

我现在满心满眼都只有那个小绿毛弟弟,她有些绝望的想到。

 

 

挖地的过程说快也快但说慢也慢。

在没有传说中的五花枪的绝命追捕下,一支极短大队足以轻轻松松的打过前四十九层,眼看着就到了五十层的入口了。

“同志们,”审神者转过身来表情严肃的望着身后的队伍,“我们马上就要到达五十层去搜索毛利藤四郎了!”

“是,阿路基!”极化短刀们表情严肃,认真的回答道。

“那么,出发吧!”

 很显然,以这位审神者的运气,是不可能一发入魂的。

在仔细分辨了一下王点获得刀的刀种和刀纹后,她认出来了这是一把胁差。

“去等下一个有缘人吧。”轻轻的把胁差放下,审神者心里不免还是产生了一点失望。

嘛,谁没有当一个欧皇的梦啊。

 在挖地之前,审神者和本丸的各位都已经做好了长期奋战的准备,可他们还是没有想到这场挖地战斗能持续这么长时间。

在50层晃荡的十天里,整整六千战的战绩却连那个孩子的影子也没见。这种惨烈的情况让审神者和刀剑们心里都有点小小的不舒服。

真的算是本丸第一难捞的刀了,这位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孩子。

万分之四的概率还是真的太低了。


“同志们,不要泄气!”好不容易把头从手机上抬了起来,挂着极其惨烈的黑眼圈的审神者晃了晃自己身旁的手机,努力为本丸的大家打气加油,“毛利的概率是万分之四!这意味着基本所有人平均走2500圈才能找到一振毛利!我们才1000圈不到!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她的声音因为不自觉的拔高而显得有点尖锐,而这种尖锐也让人能更容易听进去这些安慰。

满意的看到本丸的大家都慢慢恢复了精气神,审神者笑了笑:

“好!那么......我们继续寻找吧!”

 

说真的,她心里默默的想到。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微博上好多大佬都找到毛利了orz

这也真真是......

太打击人了。


评论 ( 5 )
热度 ( 5 )

© 千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