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岚

佛更,取关随意

寻常(01)

【御手杵×女审神者】

杵子的新年语音真的是戳到我了


============================


01


“麻衣,你真的不试试这个嘛~”纯子坐在床边,做出拜托的手势一脸可怜兮兮的看着我。

“这个刀剑拟人的游戏真的很好玩诶。而且啊,”她的眼睛突然放出了光,声调也陡然高了八度,“里面的人物无论是声音还是长相,都真的超超吸引人的!”

见她安利的劲头十足,我放下了手上正收拾的东西,有些好笑的看着她。

 “我的大小姐啊,就凭我这需要天天熬夜加班的工作,我可真没其他的肝来放在游戏上了。”

“呃.....”纯子下意识摸了摸眼角,“嘿嘿嘿”的傻笑了起来。

“行了,”把最后一件衣服放到行李箱中,我长出了口气,冲着身后潇洒的甩了甩手,“老板说有急事要回去开会,那纯子你继续玩着哈。”

“诶?等等!我...我还有话没说完呢!”

“放心啦放心啦。要是我有时间,一定试试那个游戏怎么样?”

“不是不是啦,我想说的是......”

“嗯?”

“注意安全啊!!!!!”

 直到出了走廊,我才算是彻底逃离了纯子魔音灌耳的地狱。看着她在窗户边笑着向我挥手,又想到旅馆旁边那热腾腾的温泉,就算我再怎么工作狂也忍不住内心的吐槽之魂。

搞什么啊,在正规休假期间突然叫人回去开会真的是人干事吗?

 

而这种一闪而过的郁闷在回到事务所后就彻底变成了强烈的后悔感。

要是我没回来就好了,至少我还有温泉和露着六七八块腹肌的美男。

听着眼前大腹便便的老头一脸虚伪的感叹着事务所维持的不易,时不时透露出一种想要裁员但是为了他人必须咬牙坚持的‘高尚节操’,我有点恍惚的想着。

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了,要是再装作听不懂的话那场面也就太尴尬了。

“总监,”我扯了扯嘴角努力勾出一个微笑,“我最近的状态不是太好,希望能辞职回老家调节一下。”

“啊,果然是身体原因吗?我就说你最近的状态......”

哦,上帝啊,我面无表情的想着,把这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糟老头扔到地狱里清醒清醒吧。

 说实话,自打我毕业选择留在这里后,我还真没想过有一天我会离开。而当所有的东西都已经归整到纸箱的那一刻,我突然产生了一种特别荒谬的感觉。原来就这样,连半天都不到的时间里,我就可以收整完所有痕迹,就像从来没存在在这里一般。

“青木君......”

一旁的同事突然喊住了我,把我从发愣中叫了出来。她有些担忧的看着我和我怀中的纸箱,有些犹疑的开口,“总监他...他是不是......”

“他骚扰过我。”

我打断了她的话,看着她有点发白的脸色竟然不知道该去同情她还是如何,“我拒绝了,所以我要走了。”

“好好保重。”最后又看了她一眼,我抱着纸箱向门口走去。

女人穿高跟鞋的时候无论是猛地高一截的身形还是那极为干脆的‘咔咔’声都会显得特别有气场。我故意昂首挺胸的走出事务所,坐上地铁,回到家里,然后随着关门那一声‘咔嚓’声,迅速脱掉了高跟鞋,扭曲着脸在鞋柜里找拖鞋,一瞬间气场全无。

果真,装逼还是要付出代价的,尤其是对我这种永远习惯不了高跟鞋的人。

 

自打老爹老妈走后,我就一直一个人住在这里。极为老式的公寓,60平方的房间,说是不大,但是对一个突然失业内心受挫的弱女子而言,未免还是有点太空旷了。

从冰箱里拿出瓶果啤,我随手点开了电视,泛着白光的屏幕上,一只怪头怪脑的狐狸甩着尾巴,身边一群群各色各样的美男闪烁即过,直到最后定格在“刀剑乱舞”四个大字上。

拎着果啤的手忍不住抖了抖,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怎么这么有缘?早上纯子才刚刚给我推荐这游戏,下午难得打开电视又碰巧遇到广告。莫非这就是缘分?

行吧,以上纯属扯淡,主要原因还是......

 现在只有美男才能安抚我失落至极的小心灵。


----------------------------------------------

没有经过太细致的修正,不过之后有时间一定会认真改一遍的。

嘛,能看到就是有缘人。

如果能给你们带来开心就是最好的事了。

评论
热度 ( 9 )

© 千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