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岚

佛更,取关随意

【刀剑乱舞】兼厨的送行


#沙雕小段子#

#可能有OOC#

#博君一笑就好#


=====================

“卡内桑,你的信纸带了吗?”

“啊,带了带了,还是国广你帮我装的啊!”

“那......那衣装呢?卡内桑别忘了哦。”

“放心啦放心啦~”

“嗯......卡内桑还要一些点心吗,我正好做了一些,都是你喜欢的口味哦......”

“国广真的很能干啊,那帮我拿一点吧,最好是梅子味的!”

“嗯,已经放到包里了! 卡内桑要不要带一点刀装呢?我攒了一些,万一遇到危险......”

“诶呀国广,别太担心啦,不过是修行而已啊,不会有那么多危险的......而且我可是帅气又......”

“是,是,卡内桑是帅气又强大的,可是我还是很担心......”

“好啦,我真的该走了!”

“等等!我帮卡内桑拎会儿包吧。”

......

“我怎么感觉国广好像想把自己也打包带过去诶......”

“卡内桑,我把你的备用食物放到袋子的左侧了哦。”

“嗯......”

“右侧是卡内桑可能要用的零钱,一定要注意保管啊。”

“相信我啦。”

“如果卡内桑真的丢了零钱,我在修行斗篷里缝了个兜兜,里面也塞有一些钱哦......”

“诶?这都可以?!”

“卡内桑......”

“嗯?”

“真的不要带个刀装吗......”

“不用啦不用啦,国广也经历过啊,没有危险的。还有......我们要快点了哦。”

“那...那最后一件事!”

“卡内桑你的内裤我都放在袋子最里面,全都是你喜欢的红......”

“啊啊啊啊,不要再说下去了国广!”

 

婶婶:光忠......我觉得我现在有点撑......

咪酱:嗯......其实我觉得,你后面四天每天都可以吃的像这样撑,话说......

婶婶:嗯?

咪酱:要不要先喝点东西把肚子撑起来?我早上的汤好像一不小心做多了......

婶婶:......

——————END——————

哈哈哈哈,撒完刀子就写一点小甜饼嘿嘿嘿~

感觉他们俩的送行一定特别好玩啊嘿嘿~

迫不及待想到明天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1 )

© 千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