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岚

佛更,取关随意

【刀剑乱舞】逃(05)

加州清光×男审

---------------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跟着紧张到有些神经兮兮的少年跑了半天,加州清光看着远处越来越暗的天际,最终忍不住甩开了伊藤的手,皱着眉问道。

伊藤有些紧张的看了下四周,直到确认周围没有踪迹可疑的人时才松了口气:“刚刚警察过来了,要是被他们发现咱们,那可就死定了!”

“诶?”付丧神瞪大了眼睛,满腹疑惑,“不是,为什么?我们做了什么啊?”

“嗯......怎么说呢?”伊藤顿了顿,张嘴却不知道到底该怎么解释才好,“他们怀疑当时杀害那群人的是我们。”

“清光,不是事实上没犯错就是没错。”伊藤低着头,声音显得格外沙哑,“只要有足够的证据,那就能定罪。更何况,”他苦笑一声,“这里是板桥区,只要能够保证破案率,没有人会在意是不是冤枉的。”

是啊,没有人会在意的。

就像...很多很多年前那样。

“这样啊。”带着红色围巾的付丧神“唔”了应了一声,缓缓站了起来。

“清光?”

面前的少年良久都没有说话,沉默的全然不像之前的活泼样子,伊藤感觉到好像有些不对劲,抬头有些疑惑的叫了一声。

“呐...伊藤,”一直喜欢笑嘻嘻的,对撒娇情有独钟的少年歪着脑袋,好像有些不解的轻声问道,“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少年顿了顿,又一次很认真的发问。

“为什么...之前不告诉我呢?”

 

跑出那个被人戏称为贫民窟的板桥区,这个城市便展现出它在外乡人面前那种繁华瑰丽的样子。

从人来人往的小巷里传来的有些暧昧的音乐,高耸入云的大楼上缠绕的彩灯绚烂无比,穿着暴露的青年人勾肩搭背的大声笑着,穿着公务服的中年人有些佝偻着脊背向家走去。

而在这个有些昏暗的巷子里,两个少年面对着面,却没有一个人开口。

为什么不告诉他呢?伊藤不断想着这句话,脑子乱成混沌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今晚应该不用太担心那群警察的事了吧。”付丧神看了看周围,不自主的摩挲着身侧的刀柄,“所以,实在忍不住想问问伊藤。”

“一直很感谢伊藤当时把我带了回去,”加州清光的声音轻轻的,“可是有的时候却真的很让人困惑啊。”

“告诉我不用担心,帮我做手入,什么重要的危险的事情都不会跟我说,都是一个人硬生生抗起来。”轻轻敲着刀柄,他有些郁闷的叹了口气,“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我和伊藤也只认识了几天吧,为什么伊藤会做到这个地步呢?”

“如果被人好好爱护的话,我肯定会很开心的。可是,被这样保护的话......”

停顿了一下,加州清光踢了踢脚边的小石子,声音显得格外低哑。

“伊藤是把我当成其他什么人了吗?”所以才会这么紧张一个相识不久的人,什么不好的消息都不会说出来,是吗?


-----------------------------------------

只有无粮可吃才会写的垃圾我

文笔渣的不行,自暴自弃自我绝望

我猜以我的蛇精说不定写完会再写一遍

就当练文笔了吧【绝望脸】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千岚 | Powered by LOFTER